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文明的“長生果”。這個比喻,我覺得特別親切。

  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品嘗”《作文三十六計》。有人在樓下叫我喊我。可我就是不應聲,媽媽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就跑上樓來。一看我正在靜靜的看書呢!

  看書入了迷,有時也會鬧出笑話!一個星期天,我看書入了迷,媽媽就我去買一斤糖,我隨口說了一聲“好。”可人還是坐在那一動不動。媽媽再也受不了了,生氣地說:“再不去,小心你的屁股!”我一點也不害怕似的,還是坐在那不動。媽媽一手揪起我的耳朵,“好疼,好疼。”我說,“我去,我去總行了吧!”媽媽聽了,就鬆開手,給了我10塊錢。我飛快的來到商店,可到了商店門口,我就忘了要買啥。我就買了一斤生粉,回到家,媽媽說買錯了。我又一次來到商店,用生粉換了一斤醋,我回家后,媽媽說:“又買錯了,是糖不是醋!”我最後一次來到商店,又用醋換了糖。

  我既是一隻“看書蟲”,又是一隻“健忘蟲”!

  峽山小學五年級5年級 周曉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