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是這樣,書寄託着人類熱切的希望,所以我愛書,更愛看書!”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拿着動畫書給我講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故事。現在,家裡的書堆起來都比我高很多呢!讀書豐富了我的知識,讓我的世界變得五彩繽紛。 

記得有一次,我在網上看見一本新出版的書,內容十分精彩,我不由得心痒痒,想要買。可是,我轉遍了莆田城所有的書城,一家都沒有銷售這本書,我急得似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一天,天空下着雨,我的心情也很差。突然,我的好友廣馨大電話告訴我一家很偏僻的書店裡有賣這本書,我不顧外面下着暴雨,帶着自己長期儲蓄的零花錢,穿好衣服,拿了把雨傘就消失在雨霧裡…… 

街上行人稀少,而我卻在瘋狂地尋找着那家書店。呀!前面的一個白色的牌子上面的字不就是廣馨告訴我的“三味書屋”嗎?我高興極了,跑過去。裡面的人很少,每個人都喝着飲料,津津有味地看着書。我到處搜尋,哈哈!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終於讓我找到了,我拿起來翻翻看看,確定跟網上的內容一模一樣后,就趕緊付了錢,又衝進雨霧裡…… 

回到家,我全身都濕透了,但是我不在乎,一把衝進房間,關起門,把父母的責備擋在門外,在我心裡,只要能買到書,就是最快樂最開心最幸福的事了!! 

書,它讓我看到了宇宙地球的奧秘;看到了大自然的無限風光;看到了地球上的豐富資源。更讓我懂得了古今中外發生的精彩故事,中國的悠久歷史,懂得了世界的界視,四大文明古國,偉大的萬里長城,古埃及的神秘金字塔,還懂得了空中花園,知道了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搖籃,知道了許許多多為革命而犧牲的戰士的英雄故事。領略了黃山奇絕,美麗的桂林山水,獨特風景的九寨溝,武夷山的秀麗…… 

我相信,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書,現在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待它像知心朋友。活到老,學到老,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