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時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時刻 

  “老婆,老婆,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當聽到這首歌曲,我的耳旁響起了每場婚禮上都有“白頭偕老,與子攜手”這句話,不禁讓我回想起那發生在春節的是。在那以前,我不相信這些嘴上說得好聽的話,甚至還批評,什麼與子攜手,什麼白頭偕老,都是騙人的。可是,發生這件事後才讓我明白並不是所有夫妻都這樣。 

  那個時候,正是一家人團圓的春節,本該是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吃年夜飯。可是,媽媽卻臉色蒼白的躺在病床上,不能夠吃到她的菜了。 

  爸爸正在工地上幹活,當他聽到媽媽病倒時,非常着急,氣喘吁吁的跑到家裡,問我:“你媽媽人呢?她為什麼會病倒?”我低着頭,很慚愧,說:“媽媽因為我,為了給我買好吃的,淋着了雨,病倒了。她現在人在醫院呢!”“那你為什麼在家裡,不去陪媽媽呢?”爸爸緊緊的拽着我,顯得很不安。“我覺得太無聊了,回來了。”爸爸聽了,非常氣憤,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無聊!哼,還有什麼比陪媽媽更重要,你居然覺得陪媽媽無聊!你是不是我們的孩子啊!居然這樣不愛媽媽,不關心媽媽!你看看,別人一家子都團圓了,都圍在一起吃團圓飯呢!而媽媽呢,缺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醫院,走,咱們這就去醫院。” 

  我聽了爸爸的一番話,真是無地自容,還以為自己是最愛媽媽的。可是,這一巴掌卻打醒了我,徹底的打醒了我。我到了醫院,向媽媽道了歉,媽媽卻如此寬容的原諒了我。 

  同學之情雖是可貴,但父母之情更可貴。爸爸媽媽才是真正的相親相愛。因為愛,爸爸打了我;因為愛,媽媽生病了;因為愛,爸爸氣喘吁吁;因為愛,媽媽原諒了我。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