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很多事都已經開始模糊了。可是,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那是發生在我還讀學前班第二學期的暑假,臨開學前一個星期,將要升上一年級時的事。 

  記得那一次,我和朋友們在一起玩的時候由於那時候的我非常調皮,爬到樹上去玩,一不小心從書上滑下來摔到了大腿。當時我的腿像是沒了知覺一樣,但當我一想動的時候,馬上就有一陣刺痛由我的大腿傳來,我馬上痛得大哭了起來。剛好被我大伯看見了,與是就把我爸爸叫來了。爸爸把我抱回家,回到家后爸爸就把我放在沙發上躺着。爸爸想看一下我的腳怎麼樣,可他一碰我的腿,我就馬上叫痛,於是爸爸就去拿止痛藥給我輕輕的擦,這樣我才緩解了我一點點痛苦。 

  到了第二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醫院照CT光。報告出來了,原來我的腿摔斷了——骨折。於是爸爸就決定帶我去骨科醫院治療。去到那骨科醫院后,那醫生又給我照了一次CT,看看是什麼狀況再幫我對症下藥。 

  因為我的腿有特殊情況,所以醫生只能幫我簡單包紮一下,還有一瓶止痛藥水,讓我覺得痛的時候淋在腿上就可以減輕痛苦。 

  就是因為我摔斷了腿,整整一年都在家裡休養,所以就要停學一年,不能及時升上一年級,要等到下一年才能入學讀一年級。 

  在我休養的這一段時間裡,是媽媽一直在照顧我。真是辛苦了她,所以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對待她老人家,讓不再受苦,安享晚年。 

  自從那次以後,我比以前懂事得多了,沒有以前那麼調皮了。而且學習也認真了,再也不用媽媽為我操心那麼多了。 

  這就是令我難忘,而且令我受到教育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