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時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事就在今天上午。

  今天上午的升旗禮,非常熱,因為剛剛跑完步,全身都是汗,一點風也沒有。唱國歌和校歌的時候,我唱得很小聲。因為,國歌有一些我發音不準,校歌雖然唱了多遍,我還是有一點不記得,所以我唱得很小聲。校長說話的時候,我沒有注意聽,因為太熱了。這是難忘的時刻。

  升旗禮結束后,肯定要跑步。剛開始跑,不覺得累,開始跑第三圈了,我已經快跑不動了,因為,跑在前面我覺得很辛苦,跑在後面很好。最後一圈了,我已經跟不上大隊了,離我前面的同學有很大的距離。呼,終於跑完了,還要走一圈。這也是難忘的時刻。

  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們新學的一篇課文叫《山雨》。突然,外面就下起了大雨,還打雷閃電。黃老師說:“上帝對我們很好,我們學《山雨》這篇課文的時候,就給了我們一場雨。我獎勵你們兩分鐘,可以到教室外面看雨”班裡一陣歡呼聲,在班裡的人已經不多了,都到外面看雨了。我心想:下這麼大的雨,我肯定要淋着雨回家了。前幾天,我也是淋着回家的,我作了一首詩,叫《路邊雨》。

  中午放學的時間到了。一樓的樓梯邊,都站滿了人,我擠了出去,雨很大,我跑出了校門。我跑的時候,雨水流到了我的鼻子、臉,可以說我全身都是雨水。我心想:奶奶在家,下這麼大雨,不可能會來接我。爸爸上班,又要接弟弟,不可能來接我。我到了長廊公園,那條長廊浸滿了水,有幾厘米深。我全身都濕透了。這也是我難忘的時刻。

  今天,又難忘、又開心、又難過,我想,像今天這種難忘的時刻,以後還會發生。

  六年級:賴胡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