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時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時刻……

  那個夏天,她,一個母親,低着頭,向我這個女兒認錯!那年七歲的我,只是覺得她沒能給我最好的生活,是她的錯,卻殊不知,她嚴厲的背後,是一位母親對女兒千般的疼愛。

  還記得,那天,我寫完作業,讓她檢查,她卻說,讓我學着自己檢查。我聽了,很不高興,便在背後罵她,說她討厭,說她煩,她便重重地打了我一個耳光,我的淚水像散落的珍珠一般,落了下來。當時的我,只是覺得很委屈,並沒有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於是,我不顧一切地向門外跑去,一步,兩步,三步……我漸漸的離家越來越遠。我心想:她一定不會來找我!卻絲毫沒有想到,此時的她,已是千般後悔,萬般着急了。我沿着繁華的街道踱步,望着我和她常去的商店,看着路旁的一對母女,腦海里不時浮現出她拉着我的手逛街的情景……不知不覺,幾滴淚珠劃過我的臉龐。我後悔了,向家跑去。打開家門,看到的,是觸目驚心的一幕——她,一個母親,低着頭,向我這個女兒認錯!我,震驚了……

  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就覺得自己很蠢:我有什麼資格去辱罵我的母親?我有什麼資格去責備我的母親?我有什麼資格?什麼資格?

  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北街小學五年級:詹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