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外出的時候,我來到一條小路。我走着走着就看見了令人感嘆的一幕。有一個大概60歲左右的老奶奶正推着一輛裝滿水果的貨車,因手腳不靈活而不小心把車給推翻了,霎時間,水果都掉到了地上,老奶奶也摔跤了,看得出來老奶奶似乎摔的很嚴重。我正準備跑去扶起老奶奶,卻已經有人過去扶了,那是一個中年的男子,他小心翼翼的將老奶奶扶起來,並且將老奶奶的水果一一撿起,地上的水果太多了,我也去幫忙。我和那個男子將老奶奶的水果撿完了。

  這時中年男子的手機響了,他拿起手機聽,:“哦,嗯,很快就到。”我聽出了中年男子應該有重要的事吧。他掛了電話,對我說:“小妹妹,你趕時間嗎?如果不趕的話,能不能麻煩你同我一起送這位老奶奶去醫院?”我搖搖頭說:“不趕時間。”於是我和中年男子一起將老奶奶送往醫院。在醫院的門口,我對中年男子說:“叔叔,你是不是趕時間,我可以將老奶奶送進去,你可以去忙的。”男子搖搖頭堅持一定要送老奶奶。叔叔聯繫了老奶奶的家人後才走了。

  許多年了,每當我看到路上老奶奶推着貨車我便回想起,那年哪位叔叔所做的事是多麼令人學習啊!我不會忘記這世上的好人不少,不會忘記那一幕。

  初一:蘇麗青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