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時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時刻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時,我有朋友和我說再見。小學——童年的時光,早已結束了。而今初中也畢業了,又一次別人給我是說再見,悲傷又一次降臨。  

  小學畢業時,是歡聲笑語,是痛哭流涕,是依依不捨。我們結束了小學生涯,那六年的感情比山高,比海深,那六年的回憶多的數不清,而六年所建立的友情更是讓我們無法分離。在小學畢業的最後晚餐上,我們聚在一起,吃着,喝着,興奮極了。我們互相贈送着禮物,這是我們最歡樂的一刻。我們同醉,大家舉起酒杯,這時是歡樂還是悲傷,只有自己心裡才知曉。只聽見乾杯聲不斷,我們開始暢飲,那酒也似乎沒有酒味,因為心中的苦澀太濃太濃,酒也不過是清水,沒有一點沖淡的效力。這一刻好多人都哭了,我的淚水也在眼角徘徊。人生只有一個童年,好多人都酷愛唱一首歌——童年。那是一首人人皆知的歌,那是一首回憶童年的歌,那是一首有喜有悲的歌。我們在此刻唱了起來,並且大家都是含着淚唱的,空氣中每一個人都那麼的感性,也許今夜我們都無端入夢,心中那條情絲怎能拉斷,風雨打擊折不斷,歲月摧殘仍永恆。  

  吹吹風吧!這離別的時刻也許風最理解,淚水即使流出,風也會將他吹乾,但怎麼也吹不干我淚水中包含的情意,那份真摯的情意。如果這時我可以選擇,我寧可是一粒沙,風將我吹走,吹到不知名的地方``````  

  再見又次響起,這次是初中畢業,我們和我小學時一樣,又要度過難忘的一天。初中我的人際關係一直不好,也希望在這最後一天,在大家都懷着同樣心情的時候可以化解一些仇恨。這天,我們是中午就去了,我們在那裡的心情依然十分複雜,可是哭泣不再是離別的宣言,我們只能用歡笑去面對,面對即將到來的一切。這頓飯,吃一口,回味一口。多想記住每一口的感覺,我不時的在看每一個人的表情,我希望記住每一個人燦爛的笑容,吃這頓飯,依然是有啤酒,不過很少罷了。我拿着裝着酒的杯子走到別人的桌子去,和他們說一些祝福的話,並且我還唱了一首《二十年後再相會》。我不知道自己唱的如何,只聽見大家的掌聲不斷,也許在這一刻,每一個的靈魂都是那麼純潔,根本沒有了嘲諷的意味。我也和與我關係不好的人幹了杯,不知道為什麼,人在這種情況下性格變的好開朗,曾經沉默寡言的我,如今變的這樣的能說會道。  

  初中也結束了,我想到這裡心中不知道又加與我什麼感覺,是留念,還是牽挂,還是害怕。我不知道,本來那天都那樣的歡樂,今日回想起卻又是感傷。  

  一生中只要能相遇都是一種緣分,同窗三載更是不易,更別說九年的了。分離過後不知道如何是好,要重新開始。朋友.老師都要重新去認識。我的心也要從一個新的起點出發,重新將它打造。  

  “再見”多麼簡單的話,卻牽動多少人的心弦。“別離”一個文學中多常用的詞,卻讓多少人傷感。  

  相遇本是緣,同窗更是福。分別讓人悲傷,卻讓人回憶。給我說聲“再見”,我會永遠記住你,我也會輕聲的對你說“再見”。如果你不和我說,我也會對你說的,這是我回憶中的一部分。  

  一次又一次的再見,直到真正的無法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時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