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時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最興奮也是最緊張的日子了!

  下午,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很多同學的爸爸媽媽要來觀看我們的才藝表演!這對我們初學藝術的同學來說,既是一個機會也是一次檢閱!

  我的演出時間安排在五點鐘,看着我的學姐們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台上演奏着近一月所學的各類樂器,我真替她們高興!該輪到我的時刻了,熊老師摸摸我的小臉蛋叫我上場!

  我深吸一口氣不慌不忙地走到台中間,勇敢地面向爸爸媽媽們介紹了我自己,並有禮貌地向他們鞠躬!我要表演鋼琴獨奏<<爬山坡>>和<<瑪麗的小羊羔>>!我把張老師所教的能力全用上了!聽着自己所彈的樂曲在上空回蕩真是一種鼓舞!短短的十分鐘,我獲得了陣陣掌聲!看着台下的爸爸媽媽那種欣喜得眼神,我知道自己表演成功了!我再次向他們鞠躬!感謝他們給我這樣的機會!稍後我獲得了最佳新秀獎!真是太高興了!

  我知道我以後的路還有很長,我永遠難忘這個令我又驚又喜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