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風景

  我有一片風景,一片真正屬於我的風景。在這片片風景中沒有山,沒有水,沒有樹,沒有草,卻獨有一株可愛的花。

  在一個雨天,我在路邊拾到一粒花籽,我把它帶到了我的“花園”。不一會兒,這粒花籽就睡在了清新的泥土之中。我的風景開始發芽了。從那以後,我每天都為它澆水,為它修剪掉擋住陽光的葉子。我盡心儘力的照顧它,從不怠慢。我要它無憂無慮的茁壯成長。直到有一天,我驚奇的發現,它的一部分根折斷了,那段掉落的根有明顯被燒過的痕迹,也許是前一晚的雷電吧。看上去,它似乎已倒下,無力再次起來了。我很傷心,也很失望,我幾乎準備放棄它了,但又覺得奇迹應該會眷顧它。於是,我又重拾信心,小心翼翼地把它埋好,繼續呵護它。照顧它,希望它可以“重生”,長出嫩綠的芽兒。可我似乎錯了,它絲毫沒有要活過來得意思。這次,我真的絕望了,難道它也和路邊的那一排苗兒一樣嗎,未待到花開,便已倒下。唉,或許它也逃不過這厄運。澆完了這最後一次水,我便不再打理它了,哪怕它被乾燥的泥土包裹,被濃郁的葉子籠蓋,,我也只是悲涼地朝它望上一眼便離開。因為我已不再對它抱有任何希望。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是什麼原因,也許是因為內在強大的力量,迫使它長出嶄新的樹枝,也許是我曾經對它細心照料的養分還未完全消化掉,它又開始成長,開始發芽了。我頓時欣喜若狂,同時我也驚嘆它頑強而巨大的生命力。我激動的情緒遲遲沒有褪去,我在心裡無數次的吶喊:“它又活過來了”!轉眼間,已是深秋。我曾經種植的花籽也已經開花了,一張金黃的臉兒每天都朝着太陽微笑,有時會向我鞠上一躬,好像感謝對它的幫助。有時會對我搖晃着腦袋,似乎責怪我有段時間對它不管不問。每當這時,我總會摸摸它的臉,小心對它說一句:“對不起”,然後看着它對我滿意的點頭,彷彿它已經原諒我了。我愛它,我愛這朵向日葵,它是多麼美麗,多麼充實啊!它是我擁有的獨一無二的最靚麗的風景。我也要像它一樣,永遠地追求我的太陽和光明!

 初一:吳雨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