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中有許多美的綻放,那一道道明亮的彩虹,一次次綻放的絢麗煙花,一朵朵用心血澆灌的花朵,絕美的風景演出了精彩的人生。

  ——題記

  我的風景很簡單,那一片落葉的定格。那一朵雛菊綻開的瞬間,那滴雨露滑落是劃過的精彩,都是我沿途中的風景,因為人生的磨難之多,途中的風景便是心靈的慰藉,將那些點滴的風景銘記於心,定能為我打開心靈的天窗展開人生的旅程。

  若說我是一個奔跑中的人,只為了目標而努力,那也是不可否認,人生的時間何其的短暫,所以我忽視了沿途的風景,只是因為灰暗的心靈蒙住了我的天窗,風景在我的腦海中早已遺忘,他人將生命演到高潮,使自己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正是這樣的風景攔住了我奔跑的步伐,結束了渾噩的生活。

  它們將我環繞,點點的光輝溫暖着我冷漠的心,微小的花草用姿態擦亮我早已封閉的眼,眼溢出了眼淚。似在懊悔虛度的光陰,我驚愣的站在原地,莫名的心慌,我的世界如此的蒼白,一陣陣揪心的痛刺痛着我,我所付出的的值得嗎?那灰色的天空枯萎的花草,似在嘲諷我沒有風景的空虛,我迷茫了,我的風景在哪?

  一滴從我世界掉出的晨露將我喚醒,晶瑩的露珠里浮現兒時的片段,依舊是那個我,卻有着不同的心,稚嫩的話語溫暖着人心,小小的雙手扶起了一片善心,我的心震動了,封鎖的門突然射出耀眼的光,那一刻多年的枷鎖猛然消失了,更多的更多的情景閃現在腦海,我笑了,空曠的心中洋溢着欣喜,原來我也有過那麼多的風景。那麼多油我創造的亮麗的風景。

  我的風景很簡單,真的很簡單,只是伸出一雙手,風險一份情,這是我的風景,驀的我忽然發現那片灰暗的世界再次得到了春天的眷顧,那一朵朵的綻放都是心中噴發的愛,微風輕輕的吹來,這是我和天空的對白,穿越陰霾,陽光灑滿了我的窗檯,微弱的聲音,唱出最閃亮的期待,其實風景一直與我同在,我的世界此刻春暖花開。

  我找到了我的風景,但對我來說成為別人的風景就是最美的,我願意成為人生中最絢麗的風景。

  ——後記

  初二:輕風夙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