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馬里奧一家與塔克,哈里來為切斯特送別。因為切斯特的到來使馬里奧一家的經濟大有好轉,所以他們特意為切斯特訂了火車票,並買了一大籃子的食物給切斯特做道別的禮物。就這樣,它安全無地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切斯特一回到自己的家鄉,便受到了村民們的熱烈歡迎,誰讓他是紐約最有名的音樂家呢?頓時,村民,攝像頭,話筒紛紛把切斯特給圍住了,連它自己的遠房親戚也立馬冒了出來,要與切斯特稱兄道弟。哎,可憐的切斯特還沒來得及歇歇腳,就被人馬不停蹄地圍住了,看來,它又是村裡的焦點嘍! 

  終於,這繁忙的一天過去了,切斯特早已被那些難纏的人們弄得上氣不接下氣。它倒床便睡了,做着一個甜甜的夢:它坐在馬里奧的報攤上,自由自在地歡唱,貓兒哈里與老鼠塔克在一旁做它最忠實的傾聽者,他們快樂地談笑着,一起賣報,整天痛痛快快,忘記了苦悶,也忘記了憂愁…… 

  又是一天的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照耀在切斯特臉上時,它才伸伸懶腰,起了床。可它一走出來,又是人們眾星拱月般圍繞它,爭着搶着要為它介紹工作,去自己的公司上班,並且一個勁兒的叫價。那簡直比股市暴漲還要迅猛,好像在舉行拍賣會一樣,切斯特就是拍賣品。切斯特早已煩悶了這種生活,它向父母求助,可在這種下層人民的眼中,誰不會見錢眼開呢?它的父母也與那些人們是一夥兒的了,並極力勸說切斯特去找份工作,掙一大筆錢回來。沒辦法,切斯特只得去找自己以前的那些朋友,還是它們好啊,都願意幫助切斯特。於是,切斯特又向朋友哈里與塔克通過信件訴說了苦悶——紐約的好朋友也很樂意幫助自己呀! 

  後來,切斯特還得知,自己紐約的聽眾都非常想聽自己的歌。並許諾若它能回來,它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包括不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演奏規定的歌曲。經過幾天的思想鬥爭,終於,切斯特拿定了主意,它本來是想回到自己的家鄉獲得解脫的,可與此前幾乎還是一個樣兒,它要離開家鄉,遠遠地離開!於是,通過大伙兒的努力,切斯特又搭上了去紐約的火車。一路上,它即激動又擔憂,便把此刻自己內心的情感唱了出來,這一唱,使火車上滿座賓客無不伸頸,側目,微笑,默嘆,以為妙絕。連司機也被這優美的樂曲給迷住了! 

  突然,一陣劇烈的搖晃,切斯特感到自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壓下了,它睜開朦朧的雙眼看了看——火車發生車禍了!它努力想掙扎出來,可還是在血肉模糊的火車內倒下了……第二天,火車出車禍的事情佔了紐約市報紙的頭條。切斯特與眾多人被送往醫院進行搶救,馬里奧一家也趕來看望。正是因為切斯特的到來,他們家開了一家專屬蟋蟀切斯特的唱片公司他們把切斯特的歌曲錄製了下來,製成了光碟賣,掙了一大筆錢。如今,切斯特倒在了病床上,他們能不來看望嗎?馬里奧的父親毫不猶豫地付了它所有的醫藥費。當市長也得知這個消息后,他也馬上乘着小轎車趕來,代表全市人們看望切斯特,並馬上為它轉移到了最好的醫院,請最好的大夫治療。經過搶救后,終於,切斯特處於了安全狀態,幾天後,它竟能下床行走了!好友塔克與哈里也紛紛趕來慰問,直到它完全沒事後,才把切斯特送到了家裡。 

  奇怪的是,從此以後,市民們再也沒有約束切斯特,只是它高興時唱一曲錄下來后製成光碟就行了,人們想聽隨時播放。就這樣,切斯特過上了真正自由自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