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蟋蟀在時包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蟋蟀在時包廣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上午,車到站了。切斯特躺在一個農夫的籃子里睡覺,強烈的陽光催促切斯特醒來。切斯特睜開眼睛,看到了自己頭頂上的藍天、白雲和大樹。原來,那位農夫已經提着籃子下了火車。切斯特籃子,為自己重獲自由和遠離紐約的喧囂而感到高興。切斯特經過長途的旅行,已經是口乾舌燥了,於是它來到溪邊的一棵樹上,樹葉上有一顆雨後的露珠。這對於切斯特來說已經足夠解渴了。切斯特小心翼翼地爬到那片樹葉上,喝起那顆露珠。或許是切斯特太大意了,腳下一滑,跌落溪中。切斯特用手腳努力地拍打着水面,大聲喊救命。但這麼做似乎沒作用,切斯特在往下沉,也沒有人聞訊趕來施救。就在這時,一隻白鴿朝切斯特飛了過來,把溺水的切斯特銜在嘴裡,飛到岸邊。不久后,切斯特醒了過來。那隻白鴿說:“你還好嗎?”切斯特:“還好,我沒事。謝謝你救了我!”“不用謝。”白鴿說。切斯特向白鴿講述了剛才發生的一切,無意中提到了紐約。白鴿說它生活在紐約,那是個不錯的城市。切斯特不認同白鴿的觀點,講了他在紐約與馬里奧一家發生的故事。白鴿想起了什麼,說那個叫馬里奧的男孩它認識,馬里奧一家是它主人的鄰居。切斯特開心的笑了,說能不能讓白鴿給馬里奧捎個消息。白鴿馬上同意了。

  切斯特找來一片掌般大小的樹葉,在上面啃出一個個字符。白鴿看着上面的字,淡淡地笑了。切斯特“寫”完了,把樹葉交給白鴿。白鴿銜着樹葉欣然前往。望着白鴿越來越小的身影,切斯特也笑了,笑得那麼輕鬆,那麼自然……

 遼寧錦州義縣七里河中學初一:李啟龍

您正在瀏覽: 續寫《蟋蟀在時包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蟋蟀在時包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