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蟋蟀切斯特唱完了這首告別歌,又為大家脫帽致敬,便帶着一個大包準備走。那包里有老鼠塔克送的幾塊麵包,貓兒哈里送的小魚和馬里奧一家人送的食品。切斯特要走了,大家哭紅了眼,流了一臉的麻油,還是留不住他。“不好了!”一個好心人急忙跑來了,原來切斯特的鄉下的一個好朋友兔子羅特被獵人抓走了,切斯特很恨那個獵人,回鄉的念頭更堅定了。 

  切斯特出發了,突然馬里奧氣喘吁吁地跑來了,他手裡拿着一本書,書名為《防獵人秘訣》,切斯特謝過馬里奧便上路了。 

  切斯特走進了一片大森林。他停了下來,原來前面有一隻梅花鹿被身後追趕着的獵人擊中了,他受了傷,躺在了草地上,切斯特不能見死不救,找了一下《防獵人秘訣》,用了一招:調虎離山之計。他用自己創作的迷魂音樂把獵人引開了,又采來一些草藥給梅花鹿敷上了,梅花鹿謝過他便介紹說自己叫貝爾,他有一個好夥伴叫貝特,他可以送切斯特一程,切斯特很高興,他騎上貝特的背,跟貝爾說了聲再見就走了。 

  切斯特和貝特淌過了一個個沼澤地,越過了一座座山嶺,他倆互相幫助,經過了無數次磨難,一路上又多交了許多個朋友,終於到了一個小村子里,切斯特以為到了他們村,便讓貝特回去了。 

  在這裡,也就是叫瓦斯的小村子里,切斯特怎麼也找不到他的好朋友們。是呀,這又不是他們村。切斯特打聽了一下,才知道他走錯了,切斯特想到這兒住一夜,明早再趕路,可是不幸被兩個滿臉麻子的人攔住問話了:“你是本地人嗎?”“不是。”“你有通行證嗎?”“沒有。”“你的戶口和身份證呢?”“沒有。”“你什麼都沒有?那好,馬上給我滾蛋!對!馬上!”切斯特被他倆嚇得臉色蒼白,提起包袱跑開了,差點被人踩死,被車子壓死。可憐呀! 

  他跑着跑着,一則新聞傳入他耳中:我村偉大的兔子羅特醫生機智地逃出來了!切斯特高興極了,並斷定這就是康涅格州,他便找到了他的好朋友們。大家見切斯特回來了,羅特也逃出來了,真是雙喜臨門呀!今晚就在一起慶祝,不過,這回可沒有着火。最後,切斯特用最美妙的歌聲結束了這次歡慶。

您正在瀏覽: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