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朵朵鮮花的毀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朵鮮花的毀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貪婪的,人是不能滿足的,因而造成了多多鮮花的毀滅。

  2011年11月16日,由於一名司機的貪婪造成了20名小朋友的死亡。他將僅能載九人的校車,一下塞進了45人,在陡坡上下車時,,由於超載的原因,使重心不穩定,與一輛運煤車相撞,隨着‘砰’地一聲。20朵鮮花毀滅了……

  2011年12月2日,在即將接近新年的時候,江蘇徐州豐縣又發生了一起校車事故,15個孩子在即將迎接新年時,與上帝共進了晚餐……

  一朵朵鮮花的毀滅,一次次由於貪婪造成的死亡,這是什麼?這是上帝在懲罰我們。失誤造成的後果太嚴重了,與上帝見面的人太多了,上帝生氣了。如果那些司機不那麼貪婪,不那麼粗心,那麼這些無辜的孩子就不會慘遭厄運。新年,在一家團聚的時候,那些家長只能抱着孩子的遺體哭泣,那該會有多慘。

  所以這樣的校車事故不能發生,讓那些可憐的家長省點心吧,不再貪婪,做好本分,恪盡職守,讓朵朵鮮花長成祖國的驕傲吧!!!

  初一:朱民欽

您正在瀏覽: 一朵朵鮮花的毀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朵鮮花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