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明園的毀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的毀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後有深深的理解了落後就要埃打的意思。

  當年就是因為政府腐敗無能才會造成》圓明園的毀滅》

  圓明園是皇家園林,也是當時最大的博物館和藝術館。漫步園內,猶如慢游在天南海北;飽覽着中外名勝風景,彷彿置身在幻想的世界里。

  可惜的是,在1860年10月16日,英法聯軍入侵北京時,他們闖入圓明園他們把凡是能拿動的東西統統掠走,拿不到的,就任意破壞,為了銷毀罪證,他們還在園內放火,連燒三天。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被燒成灰燼。

  讀完了這篇文章,我的心靈被恥辱咬着,被熊熊怒火燃燒着。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話:落後就要埃打!此時此刻一種憎恨八國聯軍的心像憤怒的熊一樣,熱愛祖國的心感情油然而生。 

  每段前空二個全角空格。段中不要換行。正文中不要標題作者。指導老師在正文結尾輸入。標點符號可從下面直接拖進去:“ ” ‘ ’ 、 …… ——《 》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的毀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