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讓我懂得了挑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懂得了挑戰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讓我懂得了挑戰

  文/賈貝西

  站在山崖上,瑟瑟的風向我迎面襲來,雖正值盛夏,我的腿卻禁不住考驗,一個勁地發抖。是挑戰還是放棄?

  “要去山頂,那太爽了!”我激動地滿臉通紅,眉飛色舞。“對啊,不僅要去玩兒,我和爸爸還要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媽媽神秘兮兮地說。這更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看着窗外的野山花一片接一片飛快從我眼前閃過,我卻還覺得車慢,真想一瞬間就到山頂。“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雖不是名山大川,不過我對這座山也充滿了期待。

  被喜悅沖昏了頭腦的我還不知道,在山上,一個巨大的挑戰還在等着我……

  這個簡直就是世外桃源!向四周望去一切似乎都被翠綠所包裝,綠得耀眼,綠得欲滴。新鮮的空氣中彌散着野花的方向,讓人忍不住深吸一口氣。山底是清澈的綠潭,對面是飛懸的瀑布,偶爾還能聽到幾聲清脆的鳥鳴。

  “這就是驚喜哦!”爸爸媽媽的聲音使我從陶醉中回過神來。“是這什麼?”只見爸爸媽媽手指着山腰上的工作人員手裡拿着腳帶和安全繩。我再仔細一看,這不是傳說中的極限運動和蹦極嘛?“喂,你們不會讓我干這個吧?開什麼玩笑!”雖然最都只有兩三層樓高,但我心裡還是打起了退堂鼓。

  “怎麼?不敢?”媽媽笑着對我說。“不就是‘跳崖’嗎?我還真想體驗飛得感覺!”說著,我走到“蹦極”的位置,工作人員給我綁好了腳帶和安全繩。

  站在起跳台上向下看的一瞬間,我才意識到了真正的恐懼。陣陣的風從我身邊呼嘯着飛馳而過。一切的平靜被恐懼打破,我內心始終無法平靜,我大腦一片空白。

  跳,或是不跳?我掙扎着。如果我放棄,我就立刻能從恐懼中解脫出來,但我可不想小瞧自己。於是,我攥緊拳頭,一咬牙,——跳!我深吸一口氣,雙腿用力一蹬。我飛了出去,像從高空俯衝下來的海鳥。我大叫着、尖叫着,風好像利刃一般劃過我的臉頰,頭髮因衝力似乎豎了起來,鳴叫聲直灌我的雙耳。我竭力想睜開眼睛,可防護鏡下那對雙眼怎麼也不停使喚,只得到一瞬間的光陰就被封住了,我在空中不知所措……

  被放下的我,雙腳站在地上,我第一次感到大地是如此親切。我用手扶着山壁,大口大口喘着氣,我的心率快得嚇人,只覺得天旋地轉難以保持平衡,耳朵還在“嗡嗡”地響,工作人員介紹的美景我早已無心再看。

  等我慢慢平靜下來時,我突然覺得一切就像一場夢一般,剛才跳下的勇者真的是我嗎?我真的做到了嗎?只有親身經歷才知道答案是肯定的。一種自豪感從內心深處溢滿全身,我戰勝了我,變重回活力。

  我慶幸自己選擇了挑戰,回家的路上我向爸爸媽媽炫耀自己的成就,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喜悅,內心是那麼充實。

  生活中的遊戲使我懂得了挑戰,敢於挑戰的人才會獲得成功。

  困難和極限因挑戰與超越而存在。

  初二:賈貝西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懂得了挑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懂得了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