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新月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新月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新月異 標籤:日新月異作文 新月作文

每一分,每一秒都萬象更新,自然城市與鄉村也是兩種景象。 

  當走在農村的小巷裡,傳來的是一聲聲的叫賣聲,“賣饅頭嘍,快來買喲”這一句句的叫喊聲聲聲入耳,感到無比親切;當站在這不高的房屋前,小小的院子乾淨。整潔,讓人的心中湧出農村的溫暖,你的心中是否好想高歌一曲?唱出我的祖國;當坐在小溪的旁邊,觀賞着永流不止的溪水。但有的時候也是雜亂無臟,當走在農田的時候,抬頭望見的綠油油的玉米。金燦燦的小麥,可往遠的看農民伯伯正在為小麥撒葯,那刺鼻的味道讓人一聞就險些暈倒,簡直難聞到極致。我們走熱了想找一個陰涼的地方歇歇腳,可是讓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個乾枯的木樁,正看到遠處的農民把樹木砍掉來拖拉機上搬呢,在這個時候我好想走上前去告訴他們:“不要砍不要砍,它們會痛的”。 

  當進入城市的大道里,傳來的是一縷縷的笑聲,原來是一群群孩子在寬闊的操場上做遊戲,有的時候還會有幾聲二胡聲和幾位老人運動時的談笑聲,顯得十分熱鬧,現在城市都實行綠化,多種樹,增添綠色。但也有時城市也讓人討厭,現在城市發達,汽車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汽車尾氣也成了問題,十分嗆人,多社會危害極大。在城市裡也出現許多工廠,當站在工廠門口,映入眼帘的是嘟嘟冒煙的煙筒。 

  農村和城市既有優點,也有它們的不足,這就是不同的社會,不同的變化。但我還是喜歡農村,也許是生活在農村的緣故吧。

您正在瀏覽: 日新月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新月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