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的日新月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日新月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下午)好!今天,我很榮幸能為大家演講,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的日新月異》。

  我們的祖國,有着上下五千年的歷史。在這泱泱大國中,人才輩出。在古代又製造了指南車的黃帝。後人經過改造,把指南車發展成了羅盤;又發明了火畢昇。有總結前人的經驗,改進造紙術,大大提高了紙張的質量和生產效率的蔡倫。有......

  而當代,人才更是如春筍般一個一個冒出來;錢學森他主指完成了“噴漆和火箭技術的建立”規劃,在他的帶領下,1964年中國第一枚原子彈爆炸成功,1967年中國第一顆氫彈空爆試成功。1970年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大神成功。錢學森他把一生的心血全部放在了祖國的導彈行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袁隆平,他發明了”雜交水稻“,解決了中國十幾億人的吃飯問題,對農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

  同學們我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做出貢獻,讓祖國的明天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日新月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日新月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