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新月異的長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新月異的長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沙市天心區是五城會的主場館所在地,作為五城會主場館所在地,五城會的開幕式和閉幕式都將在天心區召開。而全市8條主要幹道中,有6條(即五一大道、芙蓉路、勞動路、韶山路、黃興路、人民路)在該區管轄範圍內。這6條道路作為主幹道,在五城會期間是展示長沙形象的重要窗口。按照創建部署,沿街店鋪將取消卷閘門,改造成為通透式櫥窗;主要幹道封閉式的實體圍牆,改建成通透式圍牆,城區主次幹道兩側的建築物前,一律採用透景、半透景的圍牆、柵欄或綠籬、花壇(池)、草坪等作為分界,最高不得超過1.8米;規範戶外廣告和門店店牌設置,取締店外經營、路街攤擔;機動車、非機動車嚴格實行劃線定點停放;同時將改造和完善人行道路和綠化帶。五城會期間,天心區將在各路沿線擺放鮮花4萬盆,並設計一系列街頭小品。圍繞“五城會”場館周邊、黃興路步行街,還將開展景觀亮化工程,對標高50米以上的建築物安裝輪廓燈、泛光燈,在城市核心區域營造不夜城的繁華景象。

  由此可見,我們長沙對五城會的重視了,的確,現在的長沙就象迅速長大的小孩一樣,越來越美麗了,追上北京、趕上上海指日可待!我愛我的家,更愛我們的長沙!

您正在瀏覽: 日新月異的長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新月異的長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