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新月異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新月異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年來,隨着市政府的搬遷、連島大橋的建成,我的家鄉——舟山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原來那一望無垠的土地變成了一座座的高樓大廈與別墅,原來的一切一切都發生了改變。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人以“路”為本。以前一到下雨天,坑坑窪窪的路都會令我煩惱不堪。現在好了,原來的路變成了一條又寬又長,又整潔的柏油馬路,我驚奇地發現,往日熟悉的鐵欄燈柱不見了,換上了高大的鋁合金燈柱,更充滿詩情畫意。一到晚上,燈光明亮,猶如白晝,燈光在大樓上渲染,描繪,給巍然屹立的建築群注入了新的生命。無論何時走到這裡,感覺都那麼軒豁,心情都是那麼舒暢。

  舟山人民的經濟也大大改變了。近幾年,家家戶戶裝上了電腦、太陽能等電器,人們走上了制富之路。隨着連島大橋的建成,,舟山人民直達大陸的夢想將很快成為會實現。舟山大陸連島大橋的不斷延伸,舟山將由島嶼變成半島,幾年後,舟山的人民將很快得的到達大陸。連島大橋的建成,使舟山群島十大旅遊區特色各異、功能完善的濱海度假旅遊地的集聚作用將更加凸現出來。舟山經濟的騰飛指日可待,百萬市民無不心情愉快,精神振奮。

  舟山正在不斷的發展當中,願它像展翅的雄鷹不斷前進,勝利永遠在為它招手!

您正在瀏覽: 日新月異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新月異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