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新月異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新月異的家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寫出一首長詩,來讚頌家鄉的建設。

  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用各種色彩,來描繪家鄉的美麗。

  家鄉的建設,日新月異。今天在這裡長出一幢大樓,明天在那裡矗立起一個大廈,此起彼服的建築群,雨後春筍般的長出來。在城裡,到處是如林的高樓;在農村,洋樓、別墅隨處可見。既有氣魄雄偉的現代建築,又有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築。難怪農村的老人說,三年不去柯橋,竟認不到柯橋的路了;進了柯橋,卻走不出柯橋回不了家了。

  家鄉的美麗,令人讚不絕口。美麗的瓜渚湖,似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新縣城這塊寶地上;古運河像一條玉帶,滋潤着這塊寶地;網絡似的公路使這塊寶地變得四通八達。路上的車輛穿梭如織,川流不息;每到晚上,廣告牌上的霓虹燈,公路上的景觀燈,公園裡的音樂燈都亮起來了,照得如同白晝。站在高高的立交橋上,眺望夜景,柯橋又成了一座不夜城。

  我愛家鄉,更要讚美日新月異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日新月異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新月異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