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洪河農場,要說起家鄉的變化那可有很多,比如:學校、廣場、樓房……

  近幾年來,我們學校可是有很大的變化,去年我們學校安裝上了電動大門,使農場里的閑雜人不能進到學校里來,也保障了我們學生的安全。隨後,學校又買來了乒乓球台,讓我們下課又多了許多活動的設施,不僅,下課可以玩,而且中午來的時候也可以跟同學相互切磋一下,以此促進自己的乒乓球技術。

  這幾年,農場不僅把學校建設的更美麗,還把我們的廣場重新修建了一遍,廣場中央還修建了一個音樂噴泉,每次放音樂,噴泉就會隨着音樂的強弱、快慢等噴出水來,就像一個水仙子在跳着歡快的舞蹈,並且,水流的粗細也不一樣,最粗的管子里,噴出的水流的衝擊力最強,可以把水衝到和樓房差不多高呢!每當晚上6點半時廣場還會有許多人在跳舞呢!

  在以前隨處都可以見到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平房,別的農場早就蓋起了樓房,而我們農場也不甘示弱也都相繼地蓋起了樓房,農場的住戶們也都搬進了樓房,過着舒適的生活。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美麗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