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代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廣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代廣場 

  在東風新村有一處休閑娛樂廣場,他的名字叫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的四季景色很迷人。春天,時代廣場是放風箏的好地方,他的四周沒有高大的建築物,許多老人和孩子在放風箏。看!天空中飄着龍、鷹、金魚等風箏,放風箏的人們快樂的玩着。 

  夏天,時代廣場是最好玩的地方。傍晚的時候,人最多,音樂噴泉開始噴水了,花樣很多,水柱有直射的、有斜射,在空中形成蘑菇狀的圖案,非常好看。孩子們不怕水,勇敢的衝進去,一會兒又衝出來,互相戲水。宛如當年孫悟空的水簾洞一樣好玩。 

  秋天,在廣場上喂鴿子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綠色的草坪上有許多鴿子,從飼養員那裡拿來鴿食,把食物放在手心裡,鴿子就過來吃。人與鴿子和諧相處表現得淋漓盡致。 

  冬天,時代廣場的湖面結冰了。好多人去那裡滑冰,有的雙人滑,有的單人滑,還有的在打冰嘎。最有趣的是滑冰車,冰車時而快,時而慢,時而緩,時而急,一不小心還可能跌了一大跤。但是他們還是笑着、鬧着,享受冬天給他們帶來的快樂。 

  有時間大家一定到時代廣場來玩一玩。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