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執筆寫字中,忽地抬頭。望向黑板上赫然標寫着的十天,平靜了許久的心又驚起一絲波瀾。僅僅十天,我將要邁入中考考場,僅僅十天,我將要告別這生活了三年的校園,僅僅十天,我將與初三從此離別。可是這初三啊,有太多味道蘊含其中了。

  那場最後卻最精彩的校運會,像沉澱在心底的海浪,只不過這海水拍打過來,是甜的。每一個人都與夥伴相互鼓勵,助威喊;每一個人站上那熾熱的跑道,都為了班級與個人全力以赴;每一個人手捧那沉甸甸的金牌,映着高升的太陽,笑得無比燦爛。在這裡,我們沒有留下遺憾,因為每一個人的笑臉,像糖果一樣存留在心中,不會融化。

  在陽光明媚與傾盆大雨相互交替的日子裡,我們每一日都在跑道上準時報到。繁重辛苦的體育訓練,像一味極苦的中藥在口中瀰漫著,久未散去。日復一日,從抱怨變成了全力衝刺,從放棄變成了咬緊牙關。終於,在中考的第一戰中,我們用雙腳收穫了第一份勝利。那日驕陽似火,我們心中卻似甘泉流淌,因為只有我們自己知道,那苦盡甘來的感動與喜悅。

  不知不覺,“傳說”中的一模也悄然而至。收穫成績,更多是收穫一份警醒。成績的不如意使我們憂慮,看着日曆上越來越少的日子,它像一個火辣辣的耳光,無時無刻不讓我們記着,要繼續努力與拼搏,不到最後一刻不能放鬆。

  而最終,這趟初三的列車還是開到了終點,身旁相伴三年的,是那些最珍貴的夥伴,是那些最親切的老師,是那一花一木,是那最熟悉的校園。初三,就意味着離別。教室窗外那棵參天鳳凰木上,一簇簇橘紅的花朵開得燦爛。又是一度鳳凰花開,又是一曲畢業終歌。還記得那句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而我願伴你們心底至盡。

  回味初三,讓人永存心底的記憶和味道,將相伴你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回味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