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初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初三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韶華,似水年華,不知不覺,一轉眼到了初三。

  初三三點一線的生活早已聽說,但真正經歷起來還是有些無奈。以往放學后在操場上活潑的身影現已被黃昏殘陽的餘光代替,美麗的晚霞也成為孤獨者,她只能默默地灑向大地……

  夢想不知何時開始佔據了我的心,是它給了我繼續前進的勇氣。

  初三的生活是緊張的,我們每個人都在夢的邊緣掙扎着。也許哪一天會失足,也許哪一天會真正觸摸到夢的邊緣。我們明知有危險,但還是在固執地堅持着。因為我們在經歷着初三的生活。

  隨着初三學習任務的加重,我們娛樂休息的時間也會隨之減少。一天的課程結束后,面對的是如小山一樣高的作業,好像永遠也做不完。一頭扎進題海不能自拔,任憑窗外樹葉的聲響。這時的樹木明月也是孤獨者,因為我根本來不及看它們一眼。

  初三是人生的一道風景線,用自己的信念去書寫它吧,它將成為你難以忘懷的記憶。

  初三生活緊張而充實,初三生活一如既往。

  初三:等待you

您正在瀏覽: 回味初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