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恪守職責雖沒有曇花一現的美麗,也沒有流星劃破漫漫長空的壯麗,但卻是人們心中永恆的風景,永恆的美麗。

  恪盡職責,締造出人間無盡的光輝。英雄飛行員李劍英用生命堅守了自己的職責。為了不使墜落的飛機傷及村莊人們和財產,用最後的生命時刻實現了自己應盡的職責。塑造了一種坦蕩無私的而又多麼崇高的境界,在碧空之下綻放出無盡的光芒。

  當汶川地震來臨時,那些堅守在營救前線的官兵們,何嘗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危難時刻更能顯現出美麗而動人的風景。這些內在的淳樸與樸素幻化成人世間的光輝。

  也許風雨中的獨自堅守,也許烈日下熾熱的暴晒並不一定能得到別人的認可。風雪中的黯然綻放只是自己的意願,但當看見自己種下的種子長成參天大樹時,看見曾經的小溪涌流成盒時,看見屬於自己的春天悄然來臨時,曾經的繁瑣又怎不會一掃而空呢?

  恪守自己的職責,創造屬於自己的那份美麗。在如櫻花飛舞落英繽紛的桃花源中漫步,獨賞美麗的人生。

  初一:憧憬未來啊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