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美德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美德好少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身邊有許多好少年,但令我最銘記於心的是馮廉心,她關心體貼同學。

  有一天早上,我要奶奶把我送到馮廉心家去玩,奶奶一開始不答應,可後來經不住我的死纏爛磨便無奈的把我送去了。

  來到馮廉心家,我們各自拿出玩具,她的是一小桶的“鼻涕蟲”,我是一盒橡皮泥。我的橡皮泥沒她的好玩,我們一起玩起了“鼻涕蟲”。我先把一桶“鼻涕”倒在我手裡,金黃色的,有點粘人,真像鼻涕。我把它弄碎,又合在一起,弄碎再合在一起······我忽然感到肚子一陣疼痛,我痛得叫了起來:“啊!我肚子好痛啊!”馮廉心聽到立馬跑來問:“你是不是吃壞了什麼東西啊?趕快去方便一下吧······”還沒等她說完,耳邊便傳來我肚子的一陣“咕~”聲,我和馮廉心打笑起來,原來是餓壞了!馮廉心笑着問:“要不我請你吃漢堡?”她還沒等我答應,就拉着我去潤信超市買漢堡吃。

  到了超市,我想把5元錢掏出來買漢堡,可是馮廉心立馬抓住我的手,自己掏出5元錢買了一個漢堡,我問:“你自己不吃啊?”她笑着說:“我只帶了5元錢,買給了你,我就不買嘍!”“可是你為什麼把自己帶的所有錢幫我買了漢堡,自己卻不買,而且我自己也有錢。”她又笑眯眯地說:“你是我的好朋友,我願意幫你買你想買的東西,當然,我指的是我能買的起的。”我笑了笑說:“我用不着你的錢,自己用吧!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的很高興!”“謝謝誇獎!”我們又笑了起來,笑聲飄蕩在超市的上空。

  我身邊的美德好少年就是她——馮廉心。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美德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美德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