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美,無處不在。那什麼是美?我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美是指人長得漂亮?學是景色美?現在我終於懂得什麼是美了。父親一句鼓勵的話語,母親一聲撫慰,同伴們的笑容,老師的誇獎……這,不都是美嗎?

  在我覺得,心靈美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每個人都不能缺少它。不過,我覺得現代社會最缺少的就是心靈美。可是,有一件事卻讓我見到了真正的美。那是一個寒假的中午。我去學校買東西,發現在學校大門口,圍了許多的人,我上去一問才知道:有一個初三的學生,學習很好,可是在路上被汽車撞斷了腿,由於家裡窮,只的在學校舉行一個募捐活動。誰知,天底下的好人還真多,一下就來了許多許多的人來募捐。他們很感謝這些募捐的人。這時,我也忍不住捐了一些。

  其實,美無處不在。公共汽車上,能看到青年人、小學生給老人讓座;當拉板車的老大伯遇到陡坡正焦急的時候,會有一雙有力的手幫助他解燃眉之急。人們的愛心,是一種美;

  我努力地默念着羅丹的一句話:“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擦亮眼睛,真的驚奇而喜悅地發現美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