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從曾經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的略帶成熟,我經歷了三年。

  在這裡,我笑過,瘋過;也哭過,煩過。三年前的我們,帶着純真青澀,一同跨進初中的大門;經過三年的奮戰,如今的我們,卻要面對着那些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臉,默默的流淚,輕輕地揮手,說出那些不願說出的話:“再見。”

  忘不了,那可親可敬的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閑逸的,因為有時間讀書看報;也有人說,老師是輕鬆的,因為每周有兩個假日。但我要說:“老師,您辛苦了!”

  忘不了晨讀時的朗朗書聲,忘不了操場上的風吹日晒,忘不了您誨人不倦的神情,更忘不了您在燈下認真備課的身影。

  別人有八小時工作制,您的工作又何曾只有八小時;別人每年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您又何曾有過真正的假期!

  您的奉獻是無私的,所以無法用“工作”來衡量!您的付出是無窮的,所以無法用“時間”來衡量!如果要問世界上誰最偉大,那麼我要說是您,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

  忘不了,那同舟共濟的同學!

  上課時,我們仔細專註,認真聆聽;下課後,我們討論題目,互助和諧。

  我們總是以一顆真誠的心去善待每一個人;我們總是將自己所擁有的予以他人;我們總是共患難,同享福。

  我走在記憶的沙灘上,看見了一個特別耀眼的貝殼。我三步並作兩步,快速跑過去將它拾起,啊,那是我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