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初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初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的鈴聲生硬、冰冷的響起,沒有以前,盼着放學,邁着歡快的步伐。取而代之的是背着那沉重的書包走在只能依靠燈光才能看清的路上。 

  也便是這陌生的初中生活,才令我想起了輕鬆的小學生活,想起了那以往已厭倦的一草一木,也便想起了那早早想起的放學鈴聲《回家》。而現在隨着科目的增多,我們不得不把晚自習當作每天的必修課。 

  那陌生的環境,高大的教學樓,遮住了燦爛的陽光;本身就不大的操場卻擠滿了上百名學生;冰冷的樓梯扶手,遠不如木製的溫暖令人舒心。 

  那繁多的科目,複雜的數學題掩蓋了我們的思路,卻又多出了不少新的知識,雖然希望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可半個桌子高的課本,已將我掩埋。 

  那嚴厲的老師,小學老師的寵愛,充實着我的學習,可突然的轉變令我失落,心中又想起了老師在課堂上生動的講解,而今也離我遠去了。 

  而同學,卻是那樣陌生。有些小學舊友也與我們在同一校園內,卻很少碰面。 

  可上天殘酷的要求我們必須適應。 

  披着月光在繁星的照耀下走着,走出了陌生,走出了失落,走出了厭倦……初中一點一點的熟悉了;而再回首回憶的一刻小學竟一點一點遠去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初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