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中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奇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天降奇物,暗影寶典一本!傳說此典當被發現,修鍊正果之事,便可爆發出驚人的威力。威力足以毀滅一切。

  這一天,菊花初中的高旭晨,長着一頭銀色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藍色瞳眸,一套深藍的衣褲,一雙白色的板鞋。

  語文課上,高旭晨不安的望望四周,對於他來說,上課真心是很無聊的事情,恨不得早點回家。“真希望快點放學啊!”高旭晨說。這時候,高旭晨的同學周志強說:“別做夢了!今天周一,住校!今晚早點吃完飯洗洗睡了!”

  “零零零”下課鈴聲終於響了,高旭晨背起書包就往食堂進發。吃完飯,一個人,在學校的花園,散步。一個人走着。

  閑逛了許久,高旭晨看了看手錶,“什麼?!7點了?!”說著,趕緊離開前往宿舍,作業還沒寫呢!再不趕快就沒得睡覺了!這時候,正當高旭晨返回時,天上霹靂雷電,一道閃電劈到地上。光芒閃耀的讓高旭晨什麼都看不見!“哇!”1分鐘過去,閃光漸漸消退。高旭晨從閃光中睜開眼睛,看見原本翠綠的草地上,一片區域的草呈黑色,已經燒焦了。

  “這是什麼?”高旭晨說。地上正有一本書本,看起來好像有5000多頁,有足足5本新華字典這麼厚,這讓不喜歡讀書的高旭晨更苦惱了,說:“上帝,難道你一定要讓我讀書?這足足有5000頁啊!”但是好奇心還是戰勝了厭倦,高旭晨撿起了這一本書,準備回到宿舍再看,當然,前提條件是先做完作業!(未完繼待)

 貴州遵義仁懷市中樞二小五年級:王南波

您正在瀏覽: 《初中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