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我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兩個月前,我還是一名小學生;而幾天後,很高興我就要成為一名初中生了! 

  在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很好。在班上,甚至年段上,成績都是數一數二的。但是,這並不意味着在初中我也一定能向小學的時候一樣,穩坐成績的第一把手!在這裡,如果我被編進了重點班。那麼,就是許多所小學的尖子生在一起讀書了。誰也無法預料有哪個人會脫穎而出,技壓群芳,成為班上的第一把手! 

  而且,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永遠穩坐第一。也許,你會因為小學的優異成績而沾沾自喜;也許你會因為驚險刺激的網絡遊戲而沉迷……但是這些東西對於你的學習成績都是致命的!只有不斷拼搏,才能在初中的天空飛的更高! 

  現在,我即將成為初中生了。擺在我面前的人生的又一個十字路口——你可以選擇勇敢地繼續往努力的道路前行,你也可以停留在原地。但是,不管你選擇什麼,絕不要猶豫。“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機會不會為你停留,只有靠你自己把握。我,一定會選擇勇敢地繼續往努力的道路前行,因為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地往前走,終有一天會發現,原來你已經把成功握在手中了!我一定要把握住這個一瞬即逝的機會,在初中,穩坐第一把手! 

  初中,是人生道路上的一道關卡,考驗我的時候到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我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在初中,散發出我最耀眼的光芒! 

  啊!初中,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