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工夫,進入初中學習,三百六十五個晝夜又從我的身邊掠過。回眸往昔,一段長達一年的“學習革命”,又瀝瀝在目…… 

  打從開學以來,我就被茂盛與厚實的書林壓着。我就像一隻背着殼的小蝸牛在環球競走,可我無論這麼爬,還是爬不到我最終的目的地。於是,我拋棄了身上的束縛。隨着我放棄的越多,負擔也隨着減輕,輕鬆叛逆的賽跑在一開始也十分愜意。可是我的保護罩也因我在第一個中轉站中拋棄得太多,所以也故意地把他拋到垃圾站中。又上路時也認為這種拋棄是明智的,可是當我就要到下一個中轉站時,才發現,我的背因為沒有殼,所以在這幾天的路途中幾乎被烤焦了。幸好我發現得及時,還不至於退出比賽。因為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所以在第二個中轉站做了短暫的修養之後。又開始我的漫漫回頭路,因為我的浪子回頭,所以引來了許多好心人幫助與鼓勵。因此,我信心倍增,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第一個中轉站,把我所有拋棄的物品全拾了回來,背上了我重重的殼,開始腳踏實地地競走。重新接受束縛的我很不習慣,不過我每次想放棄時,我都會想起那些對我抱有重大希望幫助和鼓勵過我的好心人,我都會咬牙堅持下來。 

  很快,束縛與懶惰的磨合期過去了,大部隊離我的越來越近,因為看到了那些希望的斑點,我也為此加快了追趕的腳步……環球競走眨眼間過半,檢測成績也出來了,雖然我的成績不太理想,但是我卻在這個檢測中,得了一個最大進步獎牌。另一半的比賽又開始了,我的老毛病轉化成了一個全新的問題:我因為沉浸在那快獎牌的榮譽中,又忘記了前行。當我從榮譽美夢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又退後了很多名,於是,我果斷地拋棄了那塊獎牌,又踏上了我的努力之旅。 

  經過我多次努力后,終於在前行的軍隊中取得了我的一席之地。不過離開路先鋒還有一段距離,因此,我埋頭苦幹,終於在終點前擠入了開路先鋒的行列。終點總算到了,雖然我在比賽中還不算頂尖,不過我這也可以說是後來居上,因此,我很滿意,當那些曾經幫助與鼓勵過我的人知道我現在的成績后,也很滿意。又一次給予鼓勵和前行的動力…… 第二次世界競走又要到來了,我因吸取了前一輪競走的經驗,所以現在開始了賽前熱身,靜靜等到着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初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