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小學到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小學到中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到中學 

  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我馬上就要跨入中學的大門。回首以往,六年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再次浮現在我的眼前...... 

  一年級:我終於跨入了小學的大門。在一年級中,和藹可親的蔣老師與活潑可愛的小夥伴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我學會了a、o、e時,我自豪無比:我終於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二年級:我加入了少先隊員,終於可以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戴上鮮艷的紅領巾了。當我戴着紅領巾在國旗下莊嚴地宣誓時,我不禁心潮澎湃:長大后,我一定要為祖國多做貢獻! 

  三年級:班裡轉來了一個女同學——柯雪玲,她擁有一副好歌喉,沒有人不能被她的歌聲所陶醉。當下課時,同學們圍着她傾聽她的歌聲,那感覺就一個字:爽! 

  四年級:我校舉辦了一屆運動會。我們班可是名副其實的“運動健兒班”。看着同學們在賽場上奮力拚搏;看着同學們在領獎台上燦爛的笑容;看着班長手中拿着“總分第一”的獎狀,我為自己身在這個班級——四年二班而感到自豪! 

  五年級:我參加校演講比賽。儘管我發揮得淋漓盡致,但是強中更有強中手,我沒在這次比賽中取得名次。但這次失敗的經歷也給了我一個教訓:“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只要努力學習,就能超越強手......” 

  六年級:進入了緊張的畢業複習階段,同學們埋頭苦讀,老師抓緊時間,家長嚴陣以待......彷彿空氣凝固了。大家十分緊張。哎呀,天靈靈,地靈靈,一定要考個一零零! 

  收起對小學生活的回憶,我又陷入到對中學生活的美好憧憬中。不管什麼,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回報小學、中學乃至大學時光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從小學到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小學到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