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和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和小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我們感覺不到有壓力什麼的,只感覺到快樂的學習的生活,整天和同學聊天,做作業,玩遊戲。過的無憂無慮,察覺不到什麼。就算考的不好也能稀里糊塗的上個初中。 

  到了初中7門科目一起考,分數一起算,成績一塊領,壓力着實加大了,考的不好,想象到了自己長大后的艱苦生活,壓力是很大的。一些對成績不在乎的學生,整天過的還是和小學一樣無憂無慮。所以我們要想象自己10年後或者20年後是怎麼樣的,現在大學生想找工作都難,別說10年後和20年後了。 

  我們要把握好初中和小學的美好時光努力學習,不要自暴自棄,也不要沉迷網絡,找到現實生活中的樂趣轉移注意力,就能擺脫網絡的無形的黑網了。希望混日子的同學們不要再混了,再混就混進了一個不能自拔的“黑洞”了。 

  其實初中和小學只要你能用心學習,集中聽講,人生將是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初中和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和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