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階段,小學已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階段,小學已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陰就像雲煙一樣的過去了,我已經畢業了。小學的生活是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多麼令人難忘。

  春風吹紅了桃花,吹綠了小草,吹青了柳樹,而我們則開始了初中學生活的一個新的學期,在校園裡,令我難忘的事情太多太多。

  六年中發生的事說也說不完,那一件件往事已被裝進我的腦海中的一隻只小船上,它們將永遠停泊在我的記憶的海洋邊。

  如今我們已經畢業了,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圍繞在耳邊,把我最後留校的多少天,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師長,看一看鼓勵我們的同學,懷念我們曾經相處的日子。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一閃而過了。面對即將分離的那一刻,面對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面對曾經幫助過我的好朋友,我卻怎麼也說不出“再見”這兩個字。幸福的腳步總是那麼短,我時常想可不可以賴着不走,但隨着時間步伐的推動,我不得不離開生活了六年的學校,而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

  似乎在教室里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還有繚繞着我們的嬉戲聲,在校圓里還有我們歡笑的身影。在每一個腳落,我們都曾留下難忘的回憶。

  離開了小學,又是一個新的成長過程,而我們都在這過程中慢慢成長。

  親愛的朋友們,小學已逝,讓我們好好珍惜現在的初中生活吧!

  初一:晨曦初起

您正在瀏覽: 成長階段,小學已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階段,小學已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