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ǒ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ǒ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生活

  “當玫瑰的最後一片花瓣凋落 

野獸的生命危在旦夕 

也許在我們淚水滴下的瞬間 

一切一成為定格

  然而最終公主把野獸救起 

我們最終要分離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忘記這六年的回憶

  但我會把我們的回憶 

變成咒語 

來鎖住公主和野獸的幸福 

鎖住千年” 

我把小學的回憶和野獸和公主的幸福連在一起,也許你會說我很無聊。不過這就是我和我小學時候的女生之間的“生活”。 

從六年級起,我們開始欣賞小說和童話,從韓國小說到經典童話,我們一個也不放過。 

最喜歡《小飛俠》和《綠野仙蹤》這兩本童話,至於小說,從可愛淘→小妮子→郭妮→明曉溪→滄月。不管是武俠還是古代還是現代,一個都不放過。是的,我們就是“含着糖出生,吃着糖長大”的小妮子。呃,(好像跑題了,咳!)總之,我和女生們的小學生活是甜蜜的。 

而男生,唉……(其實也沒什麼啦,除了一些男生實在欠扁以外,其他都不錯啦)不過,那些欠扁的人可是真得很欠扁。整天說我們女生壞話,於是就天天我們女生追殺,不錯,是我們女生。其中有個女生最強,當著老師面,狠狠得摔了某男生一巴掌。老師看完都說看得很爽。HOHO,我們班就是這樣! 

再來談談老師吧。剛剛上面說看得很爽的老師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吳老師,呵呵,我們班的老班是數學老師,一般我們和男生有衝突之後就會去找他,之後,那些欠扁男(暫且就這樣稱呼吧)就會被批一頓。HOHO,不過,英語畢老師就不吃我們這招啦。所以,她就跳過,呵呵! 

恩,就這些了,這就是我的周記了,HOHO。希望您看完以後笑笑,我這篇周記就算OK啦!

您正在瀏覽: wǒ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ǒ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