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起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起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而又愉快的小學生活結束了,現在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這又是一個新的起點。

  回憶往日:當我那小手緊握媽媽的大手,懷者膽怯的心情邁進小學的大門。彈指一揮間,六年的歲月悄然而逝。六年來,有喜有憂,有笑有淚。而現在的我已不再迷濛,不再哭泣,因為我知道在人的一生中,有無數的起點,而現在又是一個新的起點。未來的漫長旅途是靠我自己走的,是靠自己去描繪它,去衝刺,去拼搏!

  我曾又一次覺得我長大了。因為我有了志氣,有了嚮往。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學習。現在我懂了。我已經擺脫了扶着我雙手的父母,我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爸爸媽媽都誇我長大了。我是長大了,雖然才走了個開始。我擁有昨天的童年,今天的“黃金時代”,更會擁有明天美好的未來。是祖國給了我昨天,今天,明天。是老師孕育了我們——祖國的花朵。路!還長着呢!我要用現實來訴說我對祖國的熱愛。

  我擁有豐富的理想,現在我已經是小大人,剛剛踏入社會,知識還很浮淺,沒有豐富的經驗。在學習上還要百倍努力。長大了還要消除世界上所有的疾病。

  我將會從這個新的起點,步步前進,珍惜這寶貴的青春年華,去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起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