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初中,一切都進行到了正常化,規則化了,也更加緊張化了。昨天考試老師剛剛公布了一條驚爆新聞,要上晚自習。要知道像我這樣的超級大懶蟲要我,要上晚自習等於上我上弔死亡了,每天放學后,急急忙忙去吃飯,再以百名衝刺的速度飛奔去學校,再直到89點鐘才筋疲力盡的下課,第二天早晨6點就要起床,然後再往學校方向奔去,對於這樣的生活,我心裡感覺到我長大了,也覺得比以前辛苦多了!

  步入初中,偌大的操場,陌生的建築,陌生的一切一切,預示着我要在這度過漫漫校園生活,一切的一切都是這樣陌生,下面是我的想象,想象以後的晚自習,雖說是編的,但可能是真實存在哦,嘻嘻

  悶熱的教師,幾個搖搖欲墜的電風扇,昏暗的燈光,一個六十多人的班級,老師正在教室里來回走動,同學們滿頭大汗,低頭寫着那永遠寫不完的作業,如同樓房高的作業本,同學們的臉上汗涔涔的,汗水浸透了衣裳,手都已經快僵硬了,老師眼睛如劍,注視着每一位同學。這時,有位同學的神情驟然慌張,他的眼神東瞄西看,但很快被老師銳利的眼神給逮着了,她用犀利的目光瞪着他,這位同學神色緊張,急忙收好慌亂的眼睛,繼續認真寫作業。

  未來的老師或許嚴厲或許是和藹的,不過每位老師都希望有一個我們能考出好成績,去報效祖國。

  靖安雙喜中學初一:花季歲月

您正在瀏覽: 初中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