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步入初中后的打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步入初中后的打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步入初中后的打算 

  剛剛步入中學的大門,總有些緊張。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會適應的,因為挑戰困難,力求上進,堅強是我的性格。 

  六年的小學生活不過才是人生生涯中一個小小的站點,一次考驗。不過,它也將成為我記憶中一顆璀璨的明珠,心目上的一顆明星。初中校園生活才是又一個新學習生活的開始的開始。三年的中學學習生涯也是一個沉重的包袱,但是沒有風浪,就顯示不出帆的威力,無法駕馭小船行駛在汪洋大海中,就無法品味先苦后甜的樂趣,我願意乘風破浪,向上攀登,直掛雲帆濟滄海。 

  小學中的光輝成績也已成為過去,這嶄新的一頁就是爭取與拼搏。雖然這三年的路走起來會很艱苦,但我會讓自己在這三年變得里更加優秀,更加成熟。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我今後一定要像列寧一樣多學習,多積累,多讀書,不能再管中窺豹,坐進觀天了。 

  在這三年的中學學習生活中,我會團結同學,尊敬老師,謙虛學習,做一個講文明,講禮貌,講衛生的好學生。把每天的事情認真,細心的完成。我堅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生活中不免有一些困難,但是,有困難總是要解決的,只要我用實力與智慧去化解困難,將困難轉化為動力,一定會一步步逼近成功的彼岸,靠近我夢想的港灣。正如課文‘為你打開一扇門’中有這樣一段話寫到‘世上沒有打不開的門。只要你花時間花功夫,只要你對門裡的世界有了探索和了解的願望,這些們一定會在你面前洞開,為你展現新奇美妙的風景。’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鑒證解決困難的真理。 

  今後在語文課上我會積極發言,勤于思考,在數學課上大膽發問,運用公式與知識的結合做到;精,准;在英語課上,專心聽講,課後鞏固;總之那一門功課我都要用心去對待,要勤學好問。 

  我相信,我會做得出色,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步入初中后的打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步入初中后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