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第一周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第一周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讀初中已經一個星期了,但是就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可能是面對新的老師同學,是新的學校,是新的開始吧! 

  我覺得很無耐,為什麼我就是沒心情去用功學好新的知識,掌握新的方法?我為什麼會害怕呢?是不是壓力太重了呢?因為我所在的班有很多人我不認識,我似乎沒有做到過:上課就是舉不起手來暢所欲言,看到別人文文是道,心裡又妒忌又沾沾自喜,因為我從他身上學到了知識;體育課是用來鍛煉身體增強體質,但我每當上體育課都是見步行步,做體育運動當然不充足,我可能還沒真正去感受體育的魅力而無可奈何;在初中課餘活動多姿多彩,我想積极參与但又退縮了,哎,我連自信也快沒了 

  現在我認識了很多同學,我感到欣慰,可能因為認識了新同學,幾乎全班除了靜就再沒有別的氣氛了;老師比小學的改變人人看到,但除了講課速度快了和問題多了,也是挺關心我們的,我喜歡班主任不知怎的就是覺得他很平易近人,和諧可親,他處處為我們着想。 

  因此在初中,我領略到了時間的寶貴和對以往小學生涯的懷念,初中使我丟棄了幼稚與無知,而理智、成熟佔據了我們的心靈。 

  我知道初中是人生道路上一個必經之路,就讓我們揚起人生之帆,鬥志昂揚地駛向另一個喜悅的彼岸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中第一周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第一周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