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有花的味道,草有草的味道,就連空氣都有空氣的味道。我一直在想:初中生活有什麼味道?進入初中一周有餘,回首觀之,頗有感慨。 

  初中生活是酸的,像檸檬一樣酸。從小學來到初中,看到與小學截然不同的老師和同學,看到那麼多優秀的同學,心裡原本的優越感蕩然無存,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原本是最喜歡的語文課也不會去主動回答問題,我就像一粒沙子,隱沒在人海中。心裡酸酸的,嗚嗚,好想哭。 

  初中生活是甜的,像蜜一樣甜。逐漸,我適應了這個環境。當上了學委,時不時被老師表揚,成長日記上老師親切、慈祥的話語,有的同學在交作業、上學的時候沖我喊一聲“學委好學委辛苦了”,這些都讓我受寵若驚、不知所措。看着自己慢慢融入這個集體,我居然獃獃地笑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初中生活是辣的,像辣椒一樣辣。要說辣,就不得不提起開學前的軍訓。軍訓第一天,別的班都在陰涼地方站軍姿,唯獨我們班站在操場中央,任毒辣的陽光肆意地灑在我們身上。後來兩天,要求更嚴了。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他不走、齊步走只要有一個人做錯,都要集體重來。但是,軍訓后,總有一種感覺,一種自己意志被鍛煉、被洗禮的感覺。仔細想一想,雖然辣辣的,但並不煩人。不是嗎? 

  初中的味道多麼美好,也許會有各種的負面素材。有人期盼一帆風順的初中生活,但只有由酸、甜、辣構成的初中生活才更有意義,更值得回憶。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