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初中后,我不再膽小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后,我不再膽小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人的一生分別為四個階段:從小學到初中是一個階段;從初中到高中是一個階段;從高中到大學是一個階段;從大學到工作是一個階段。然而現在的我才剛剛踏入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階段。“我現在是一名中學生了,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了”我時常這樣提醒我自己。

  上了中學的第一個星期六,媽媽和爸爸都有事出遠門了,臨走前他們對我說:”媛媛,你記得一定要鎖好門,記住啊!“雖然我還是第一次獨自在一人晚上在家,有幾分害怕,但為了不然父母為我操心我就鼓起勇氣答應了,再說了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該學會獨立了。

  漸漸的,晚上七點了,天黑了下來,這是我正在回家的路上,路旁一棵棵樹被颳得響起了”嘩嘩嘩“的聲音,我不禁顫抖了幾下,有點害怕了,這時我心想”堅持住,還有十分鐘就到家了,加油“於是我又大步地向家走去,但是這時忽然路旁的路燈一下子全滅了,大概是電路出了問題吧!可這又讓我害怕,緊張了起來,周圍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這時我蹲下大哭了起來,”喵“一生貓叫把我嚇得跳了起來。這時我心裡一下子冒出了一句話”我是一名中學生了,該勇敢,大膽一點,以後的路還很長,如果連這點都猶豫不決那定會想方仲永那樣“泯然眾人矣”,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家的方向跑去。

  回到家,回想起自己剛才被“喵”的一聲嚇得跳了起來自己都不禁笑了起來,不管怎樣,我戰勝了自己,我學會了獨立,以後我還將更加努力,因為我是一名中學生了。

  我不禁大喊了三聲“加油,加油,加油!”

  貴州遵義紅花崗區遵義市第一中學校初一:曹媛媛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后,我不再膽小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后,我不再膽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