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了初中后的第一個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初中后的第一個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我剛過了我第一個升上初中后的第一個運動會,在初中,我雖然告別了小學的老師和同學,但是也迎來了新的同學和老師,在這個運動會後,發生了不少的趣事,那麼我就來說說當中幾件讓我最讓我難忘的事情吧。

  第一件最讓我難忘的事情就是發生在我的一百米跑步決賽的時候,唉,在比賽里,我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卻還是沒能拿到獎牌,在比賽里,我得到了第四名,而少第三名零點三秒,唉!真是可惜啊!這也讓我激起了不少的鬥志,在下一次的運動會到來前,我一定要加強訓練,增進體力,下一次努力打敗其他的人。

  第二件事情呢,就是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和好朋友一起去吃中飯,但是由於是剛上中學不久,我們對學校附近的店鋪都不是很熟悉,所以我們倆就跟着大部隊走,結果,走着走着,你猜猜我們怎麼著?嘿!我們倆竟然跟着別人走進了一個花園裡,哈哈,花園裡哪有什麼吃的啊!所以,我們就掉頭走,跟着小部隊走了,沒想到小部隊還比大部隊還厲害,我們走進了一個商場里,商場里可有好多快餐店啦,有:麥當勞,必勝客,肯德基等等。看得我們倆都餓得肚子都開始吵架了,哈哈。我們走進麥當勞里去吃中飯,我朋友點了一個脆辣雞翼餐,我點了一個漢堡包吃,我們準備邊走回學校邊吃,因為走到商場后,我們的吃中飯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剛走出門口,我的好朋友迫不及待地打開了他的雞翼盒子,結果,一打開,你猜猜發生了什麼事?哈哈,沒想到裡面裝的確是麥樂雞,我的好朋友就像木乃伊一樣呆了,而我呢,就哄堂大笑,哈哈,那場面,我想我是不會忘記了的!

  上了初中后,我認識了不少的新同學,而這次的運動會也是讓我獲益良多,不但讓我激起了很多的鬥志,還讓我和同學的感情增進了不少呢!

您正在瀏覽: 上了初中后的第一個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初中后的第一個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