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哦!你問我初中的校園生活是怎樣的?那你可問對人了,我就畫一張色譜給你看吧:

  藍色+白色

  淡淡的月光從空中灑下,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紗衣,“哇,今早的一切都好美啊!“又是女生們在那咋咋呼呼的了,她們每天看這兒也漂亮,那兒也漂亮,總是能把毫無關聯的事聯想在一起,而且還想的十分浪漫!她們甚至可以在一邊提着發臭的垃圾袋,一邊走進垃圾站的情況下討論xxx的模樣有多麼的美。而我們男生就比較現實,我們會在看球時叫臭,會在吃臭豆腐時喊香。

  白色+深藍色+黑色

  我們坐在教室里,全神貫注的聽着老師講課,好安靜!教室里只剩下白色和黑色打仗時發出的“咚咚”聲和從老師嘴裡飄出的被知識漲滿的一句句天籟之音,這是早晨的第一節課。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們引以為榮的深藍色雅禮校服上,也照在聽課老師和我們微笑的臉上。

  黃色+紅色+淺藍色

  “快看那邊,有人在打乒乓球,哇!是1202班的。你看他們打的多好,好好學學!”聽見這種話已經是很正常的啦,每天中午我都能聽見這樣類似的話,每次聽見這種話我心中都會為自己有這麼優秀的同學而感到十分自豪,你看他打的多好,只見一個黃色的小球,在兩個鮮紅怪物的圍攻下,一次次被無情的打在淡藍色的球桌上,又一次次被拋飛,看得我心中直痒痒,可我剛到球桌旁,那無情的上課鈴就把我趕回了教室。

  汗的顏色+油的顏色

  看見這兩種顏色,聰明的你就應該想到了吧,沒錯,那就是——食堂。

  每到第四節課下課,我們便會像一陣風一樣的衝進食堂,一進門,撲鼻而來的就是一股汗臭味,抬頭一看,只見打飯窗口前人頭攢動,我便知道我來晚了。

  白色+黑色+灰色

  自習課的鈴聲一響,班主任——劉老師就抱着一沓試捲走了進來,同學們趕緊一溜煙的跑到座位上坐好,發下試卷后,隨着劉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便和試卷展開了一場

  湖南長沙南雅中學初一:1363985812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