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李中——夏季李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李中——夏季李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李中眾多樹木中芒果樹尤為突出。夏天,特別是六月份,那一排排的芒果樹都結出了紅色、綠色,還有金燦燦的黃色的果實呢。此時,我不由得詩性大發:“從中無數紅臉蛋,隨風搖晃顯笑容。”一陣風吹來,樹葉發出沙沙地響聲,伴着行人的腳步聲籃球場上的加油聲……奏成了一曲動人的校園之歌。你瞧那個大芒果,紅紅的,好象一個害羞地小姑娘。說到這,不由得想起小時侯和好朋友編的一首童謠了:“大芒果,個兒大;小芒果,個兒小。大風到,芒果搖;搖呀搖,落呀落。朋友們,快來撿。”望着樹上的一個個形態各異的芒果,讓我想起了許多童年趣事,童謠也是其中一件。 

  炎熱的夏季,最好的運動是游泳。暑假裡,每到星期六的下午5點多鐘時李中的游泳池內總是熱火朝天的一片歡樂地情景,許多教師都帶着子女來學游泳。 

  夏季的李中一片生機。既有果實成熟豐收的喜悅,又有運動的熱潮。 

  我愛充滿生機的李中。 

(五年級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李中——夏季李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李中——夏季李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