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灑滿花瓣的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灑滿花瓣的晚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是元宵節,家家戶戶晚上都在吃元宵,我們家也不例外。一個個像小毛球的湯圓出了鍋,它的肚皮里裝滿了芝麻,好看級了 ,真不忍心將它吃進肚子里去。吃過湯圓,我們突然聽到外面像打雷似的,但又像音樂家正在彈奏一首活躍的音樂,勾引着我走出門外。 

  一出門洞便傻了眼,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一個煙花在我眼前蹦了出來,爆開了,像一朵帶着露珠的鮮花在瞬然間綻放,然後一朵朵花瓣散落下來,像是仙女採下花瓣,把它灑落人間。 

  我們出了院子的大門口,看見許多人都在看煙火,熱鬧極了。我們走着走着,突然,一個很規則的圓形煙火在我頭頂爆開了,我立刻就有了身在童話世界的感覺。仙女們個個都忙着採摘花瓣,好為我們人類慶祝,採摘完后,仙女們像我灑下許多閃閃發光的花瓣,真美啊! 

  煙火越來越多,就表示仙女們為我們灑的花瓣越來越多,五顏六色的,有紅的,橙的,黃的,綠的,青的,藍的,紫的,最漂亮的是紫的,因為紫的是高貴的,最亮。我該回家睡覺了,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了煙花,回到家中看了會兒電視,便上床睡覺了。活躍的音樂聲伴隨着我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灑滿花瓣的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灑滿花瓣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