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心的晚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晚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興緻勃勃地上電腦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登陸,可是當我打上密碼時,出現的卻是“您的密碼不正確”的句子,我暈了,以為是哪裡搞錯了,可是我搞了好多次,都是密碼不正確,不正確,我就換了一個ID,卻又是密碼不正確,我以為是有黑客偷走了我的密碼,急得都哭了,趴在電腦桌上“嗚嗚”地哭了起來。後來我打電話給語文老師,想問問她怎麼辦,可是電話沒人接,我想找個人傾訴自己的痛苦,就想到朱潔,她媽媽卻說朱潔在家,她(朱潔媽媽)出去了,我忍着沒讓她聽出我在哭,急急忙忙掛掉了。我沮喪極了,又啜泣了一會兒,想到我有一個“我的日記”的文件夾,就在一個叫Microsoft Word的地方寫,誰知那個不能動,只好到寫字板里來寫了,沒想到,向電腦傾訴自己的心聲,我的心情好了一大半,至少不哭了。終於吐出了自己的苦惱,我的心又平靜了。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晚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