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風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黑暗的一天:天上烏雲密布,地上的落葉被風吹得飄來飄去,猶如仙女在天空中跳舞一樣。

  我們在教室里,看到窗外的一片黑暗,心裡不禁打了個冷戰。沒帶傘的同學擔心的想:暴風雨來了,我又沒帶傘,怎麼辦呢?帶了傘的同學則在一旁得意地笑着。而我,就是少數帶雨傘的人之一,所以一下課,我就拿着雨傘,大搖大擺的地向家裡走去。

  我走出校門沒多久,就聽見有人叫我:“徐浩鵬。”我轉過頭一看,啊,那正是我的姐姐:衣服被雨淋的濕透了,頭髮緊緊地黏在腦門上,看來他被暴雨淋成了個“落湯雞”。她跑進我的傘下,對我說“謝謝”,我心裡頓時感到無比的開心。

  走着走着,我突然聽見後面有人喊“朱靜婷”【我姐姐的名字】,我和姐姐不約而同地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姐姐的好朋友,她看見我和姐姐共撐一把傘,也便鑽進雨傘下來,一起向家裡走去。

  我的傘本就小,又有那麼大的雨,我們三個人不得不擠在一塊。又過了一會兒,雨又大了起來,那把破爛不堪的雨傘已經不能為我們三個人抵擋那麼大的雨了,我們只好躲到離我們最近的樓房下,看看雨什麼時候能停。

  一到那裡,我發現我們的衣服褲子都濕了,只好把傘放下,看着天上,祈求雨快點停。可是老天爺好像在跟我們作對似的,雨不僅沒小,還大了許多。我們沒辦法,只好在樓道里干。就在我們垂頭喪氣的時候,一個高大而又矮小的身影向我們走來,啊,那是我的奶奶:頭上戴着一頂帽子,身上穿着一件帶有紅點的棉衣,腿上穿着一條帶有花紋的褲子,腳上穿着一雙黝黑黝黑的皮鞋,手上還拿着一把雨傘,可能是怕我沒帶傘吧。

  我高興得跑到樓外,直叫“奶奶,奶奶”。奶奶聽見了,就走過來對我說:“原來你在這呀,我到處找你呢。好了,快回去吧。”說著,奶奶就拉着我往家裡走。“等等,”我說,“把你手上的傘給她們吧,否則她們回不去的。”

  奶奶看了看她們,又看了看我,說:“好吧,你這麼有愛心,我也不反對。”說著,奶奶把雨傘給了她們,就走了,我也揮了揮手,說了聲“拜拜”,也就走了。

  第二天,當我收到他還給我的傘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初一:佚名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